社團法人宜蘭縣蘇澳鎮白米社區發展協會

白米社區,地處蘇澳鎮西南、白米橋旁,三面環山並有白米溪貫穿社區,北迴鐵路橫臥社區聚落旁山腰上,白米在日據時代就因礦石產業興盛而繁華,後來也因此產業帶來的環境破壞而落沒。 為了尋回社區的生機,居民透過訪談重新認識社區,從『木屐巢』之名和『白米甕、做材屐;偷挫材、山林捉』俚語,大家找到了往昔記憶中的社區之寶『木屐』。隨後,在文建會推動『社區總體營造』的政策下,白米也啟動社區營造列車,這些年來,逐漸發展出社區自己的木屐工藝產業,並透過社區組織的經營,讓社區生活文化與產業充分結合,建構白米自己的社區文化產業形式。

關於白米木屐1

白米木屐營業項目

木屐
客製化木屐
手工製作
綠色療癒
https://1208866627942.tw66.com.tw鴻泰藝品有限公司

鴻泰藝品有限公司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白米木屐

聯絡人:林瑞木

Email:cl*****@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免費註冊

白米木屐聯絡資訊

公司名稱
社團法人宜蘭縣蘇澳鎮白米社區發展協會
統一編號
87792562
聯絡人
林**
聯絡電話
03-9952653
詢價Line ID
@baimiclogs
服務類別
觀光工廠農場、台灣旅遊行程、禮工藝品零售
登記地址
宜蘭縣蘇澳鎮270永春路178號
服務時間
每週三公休,暑期期間不休館 每年農曆除夕至初四
關鍵字: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

社團法人宜蘭縣蘇澳鎮白米社區發展協會粉絲團社團法人宜蘭縣蘇澳鎮白米社區發展協會YT社團法人宜蘭縣蘇澳鎮白米社區發展協會line官方帳號